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3-31 09:18:35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度市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市管企业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组织开展评议。

  会上,各市管企业党委负责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结合平时工作、实地调研等实际情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志洲对市管企业党委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国企党建工作新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四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坚持服务生产经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员工队伍,坚持抓基层打基础,锻造强有力的国企党组织,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