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客家山歌幼苗培训班招生
计划招录60人,6月1日至6月30日报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8 09:19:52  浏览:-
字号:

  暑期将至,梅州市文化馆客家山歌幼苗培训班又要招生啦!记者了解到,今年第十三届山歌幼苗培训班计划招录60人,全市各小学8至12周岁少年儿童均可报名,男女不限,具备一定演唱、表演功底或舞蹈基础较好者优先录取。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

  据了解,报名后,经面试、考核合格者,将进入暑期班接受一个月免费培训。暑期班结束后,授课老师将遴选表现优异的学员进入一年制班继续免费学习。无论是暑期班,还是一年制班,学员都要参加结业汇报演出才能获颁结业证书。其间,学员将接受山歌唱腔、身段形体(戏曲基本功)、舞蹈、节目排练等四个教学科目的专业培训。有兴趣的适龄少儿,可前往市文化馆山歌幼苗培训班办公室或拨打电话2301189报名。

  市文化馆山歌幼苗培训班开办于2010年,每年举办一届,已累计培养学员逾千名。(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