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提出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智慧力量
强化党建引领聚合力促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4 09:29:0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感恩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强国复兴有我”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罗桂芳围绕“党建引领添动力 奋勇争先促发展”主题作专题党课,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启动“感恩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强国复兴有我”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据了解,“感恩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强国复兴有我”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于今年6月至12月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开展。旨在广泛凝聚全市民营经济人士智慧力量,进一步擦亮“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品牌,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广东和梅州经济发展。(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