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提供更优服务展现更大担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4 09:30:23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联合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省党代表李娜律师授课。李娜结合梅州实际和法律服务工作实际,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到“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等五项内容,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报告会强调,全市法律服务行业人员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梅州建设中提供更优法律服务、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记者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