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圩日优鲜”社区电商平台上线
线上下单新鲜菜送到家门口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4 10:04:59  浏览:-
字号:

  昨日,“圩日优鲜”社区电商平台上线仪式在梅州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举行。梅州日报社、市商务局、梅江区经贸系统党委、梅江区科工商务局、深圳市梅县商会、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领导嘉宾共同为“梅州市圩日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梅州本土品牌“圩日优鲜”社区电商平台同步上线。企业与一批供应商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据了解,“圩日优鲜”社区电商平台是一家集果蔬生鲜、米面粮油、零食饮料、副食日用等为一体的线上综合购物平台,由梅州市圩日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打造运营,拥有采购、销售、分拣、配送一体化服务体系。目前,平台服务范围辐射梅州城区80多个社区,惠及5万余个家庭。市民每日21时前通过“圩日优鲜”小程序下单,次日早上7时30分前即可在家门口收到新鲜菜。

  市圩日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伙新表示,企业拥有智能终端技术,引进鲜肉气调锁鲜技术,并自建农残检测实验室等,致力于推动梅州优质农产品、生鲜产品实现快速流通,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接下来,“圩日优鲜”品牌将不断扩大市场覆盖面,让梅州特色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