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应学院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严守纪律规范做好招录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1 09:29:26  浏览:-
字号:

  近日,嘉应学院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嘉应学院校长杨洲,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全体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洲宣读了《2022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2022年普高招生专业计划调整规定》,他就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按照《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以严谨、细致、踏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明确要求,规范录取。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推进“阳光工程”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要认真学习领会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学校普高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确保录取工作有条不紊、规范有序。三是严守纪律,保障安全。各部门、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严守招生纪律。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为招生录取提供安全保障。

  会上,为依法依规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嘉应学院2022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和相关单位代表签订了《工作责任书》和《承诺书》。(记者吴海清 通讯员嘉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