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曾永祥到市税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特色品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1 09:31:09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永祥带队到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税务局,就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模范机关创建等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梅州税史馆、税务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厅,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税务局党委工作情况汇报。

  曾永祥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党委抓机关党建的工作成效,认为市税务局党委党建工作上下联动强,党建工作部门设置完善,党业融合举措有力,亮点纷呈。曾永祥强调,一要突出重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两大重点,坚持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一起谋划、一起落实,以实际行动服务梅州实体经济发展。二要突出服务。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持续抓好退税减税工作,推出更多惠民惠企的行动措施,着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三要突出创新。坚持党建引领,针对纳税人诉求主动推出更多创新举措,并注重税收政策的宣传、推广和运用,助力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