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现场会
突出特色建好职工服务阵地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6 09:52:11  浏览:-
字号:

  13日至14日,市总工会在大埔县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现场会,总结交流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县(市、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同志、广东梅州高新区工委会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梅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全市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服务梅州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发展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高质量建好管好用好职工服务阵地作为履行政治责任、做强主责主业的重要举措,突出“工”字特色,提升服务功能,延伸工作触角,扩大服务半径,努力做到“职工需求在哪里就把服务延伸到哪里”,致力把职工服务阵地打造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要加强组织领导,争取各方支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管理,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其间,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