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从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7 09:11:19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党校举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潘朝晖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潘朝晖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宣传工作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辅导报告,他用丰富的史料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对全面把握党的宣传工作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百年宣传工作的经验与启示进行详细阐述。整个辅导报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语言朴实,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全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