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曾永祥到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突出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9 09:38:17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永祥带队到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曾永祥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抓机关党建取得的成效,认为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党建业务融合举措有力,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曾永祥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党建业务相融合。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建引领添动力 奋勇争先促发展”为主题,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三要规范管理提效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坚持“用户思维”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