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启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张运全参加
挖掘好典型 讲出好故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22 09:46:15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州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剑英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挖掘好典型、创作好作品、讲出好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梅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运全指出,宣讲工作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和教育基层干部群众的有效途径。要聚焦主题主线,做到“有声有色”,把党的理论“大道理”变成通俗易懂“小故事”,把文明新风“官方话”变成亲切熟悉的“客家话”,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突出党在农村的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农村意识形态阵地,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凝心聚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启动仪式上,朱立、贺晓博、蓝玉娜、张桂秋、朱静茹等5名市百姓宣讲员分别开展了示范宣讲。接下来,我市将于今年内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宣讲,并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全省宣讲微视频大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凝心聚力书写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新篇章。(记者王玉婷 实习生郭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