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7月空气质量“梅指数”发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11 09:41:42  浏览:-
字号:

  昨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7月份空气环境质量综合指数“梅指数”,各县(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AQI)为100%。

  7月份,各县(市、区)空气环境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五华县第一名,平远县、大埔县、丰顺县并列第二名,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并列第五名,蕉岭县第八名。1月至7月,各县(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AQI)为99.9%,平远县第一名,梅江区、大埔县、五华县并列第二名,兴宁市、蕉岭县并列第五名,梅县区第七名,丰顺县第八名。

  市生态环境局每月定期发布空气环境质量综合指数、水环境质量综合指数。“梅指数”的发布是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碧水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是引导、指导各县(市、区)治污攻坚工作的风向标。(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