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2-05 09:41:40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国资委党委发出《致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号召各市管企业党委、中央和省属驻梅企业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同心战“疫”,共筑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倡议书》提出,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落实疫情防控“平战转换”工作机制,科学有序、安全高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双报到”,下沉社区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织密群防群控防线,以实际行动展现国企使命担当。

  《倡议书》强调,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所在地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畅通信息渠道,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发现、选树在防控一线中展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战胜疫情汇聚强大正能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少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到高风险区;要带头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秩序。(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