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强化服务保障促进复工生产
吴晓晖到丰顺县调研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22 16:16:47  浏览:-
字号:

  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到丰顺县调研督导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吴晓晖来到丰顺县深华药业有限公司、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揭阳-梅州支干线项目(梅州段)施工现场、双十科技项目基地、大宝山旅游景区等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

  吴晓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紧迫感,毫不放松抓好防疫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督责任,主动上门,强化服务,精准施策,围绕解决企业用工、原材料供应等需求,“一企一策”落实落细惠企稳岗措施,打通“堵点”、补上“断点”,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科学组织好生产经营,优化管理,创新技术,提升产量。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全力组织力量,抓攻坚抓进度,提高复工复产效率,推动项目早日完成目标任务、尽早发挥效益。(记者林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