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启用后可增 1200个学位
梅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综合楼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24 09:30:13  浏览:-
字号:

  记者获悉,梅县外国语学校新建小学部综合楼项目日前实现复工,整体工程进度按下“加速键”,预计将于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届时可增加1200个学位。

  刚抵达梅县外国语学校新建小学部综合楼项目现场,机器切割声此起彼伏,工人们佩戴着安全帽和口罩,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施工。“受疫情影响,项目复工有所延迟。经过前期人力物力的补充统筹,基本上抢回了工期,工程项目正稳步加速推进。”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林伟杰告诉记者,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八成,现在主要进行水电安装、贴瓷块等室内装修工程,以及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等附属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完工交付,9月开学时正式投入使用。

  据梅县外国语学校总务处主任邓欣介绍,该校新建小学部综合楼项目占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综合楼建成后可开设24个教学班,按每班50名学生容纳量,届时可提供1200个学位,将进一步缓解城区“大班额”的问题。(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