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和项目进展
兴宁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0 09:12:00  浏览:-
字号:

  6月4日下午,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一批议题。市领导袁勇华、朱志勇、蓝蓝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了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张爱军同志在梅州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听取 1—5 月份兴宁市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审议研究了解决市疾控中心新建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建设、《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确保财政平稳运行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驰而不息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