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力攻坚克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2 10:09:00  浏览:-
字号:

  6月5日,梅江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以及全省、全市贯彻大会精神,研究梅江区贯彻落实意见,并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全国“两会”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梅江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要落细落实区委全会、区“两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

  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检查“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并参与区委区政府大院卫生扫除,倡导大家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参加活动。朱国城强调,组织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是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深化宣传引导,共同提升人居环境。

  6月9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绷紧“安全无小事”这根弦,突出抓好强降雨、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的灾害防御工作;要深化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真正过紧日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投资和建设;要力争有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梅江。

  6月4日,梅江区召开2020年度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今年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熠,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俊,副区长、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局长李政江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征兵的相关优惠政策,总结了去年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姜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