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江要闻丨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9 09:51:24  浏览:-
字号:

  6月17日,梅江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关键环节,强化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和生鲜冻肉等食品的检验检疫,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防控成果。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张军、古熠、王增文、罗涤权、林勇军、刘伟球、叶怀忠等参加相关活动。会后,区领导一行还到瓜园市场、金苑市场、西区市场、东山市场等农贸市场走访。

  6月13日,梅江区在收看省、市三防工作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区三防工作会议,对三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丘颂霞、陈启泰等参加会议。区委书记朱国城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工作上、内容上、行动上抓实抓好三防工作。在思想上要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上有策。要加强排查整治工作,摸清地质灾害、铁皮瓦(临时建筑)、建筑工地、排水内涝、旅游景点、农旅设施等重点场所的隐患点。

  6月11日,区委书记朱国城检查市容市貌有关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练好内功,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真正绿起来、美起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副区长李政江等参加检查。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机场路、上坪西路、学富路、客都大道、城南高速口等地。朱国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练好内功,完善配套,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舒适舒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活化利用闲置土地,以“绣花”功夫设计建造“口袋公园”“珍珠公园”,以“小切口”推动“大民生”。(姜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