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宁惠军到大埔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20 17:16:34  浏览:-
字号:

  日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深入到大埔县调研公安工作,了解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侵害群众利益犯罪,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宁惠军先后前往光德镇九社村反电诈主题公园、大埔县公安局光德、高陂派出所和反诈中心、合成作战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电信诈骗发案、涉案人员抓捕和管控情况以及防范措施等。随后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宁惠军充分肯定了大埔县公安局在维护全县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等方面的成效。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要紧抓风险防控,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整治人民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社会治安问题。二要紧抓综合治理,着力解决电信诈骗突出问题。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充分依托网格化全覆盖安全防范宣传机制,努力营造全民防骗的浓厚社会氛围。三要紧抓智慧建设,全面提升警务实战能力水平。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最大限度打破数据壁垒,打通智慧新警务实战化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四要紧抓红色传承,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大埔公安铁军。要全力推进“中国红色政权首个公安局”旧址修缮和相关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全警在革命传统教育中,打牢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