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总长13.39公里,计划年底完工
206国道平远段改造动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21 15:03:06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州市重点项目之一的206国道平远县径门口至长田段路面改造工程正式动工。该工程总长13.39公里,总投资0.69亿元,计划今年底前全面完工。

  该项目分为两段实施。其中,径门口至超南段起点位于大柘镇径门口,途经西山坑、高涧坑,终于大柘镇超南,路线全长8.25公里,在现有公路基础上按原路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路面改造;超南至长田段起点位于大柘镇超南村,途经老屋下、罗坑里,终于长田镇,路线全长5.136公里,在现有公路基础上按原路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路面改造。

  据了解,206国道是平远北上连接江西寻乌和赣南原中央苏区、南下连接梅州城区和潮汕揭地区的交通大动脉,承担着繁重的交通运输任务。近年来,随着交通量的剧增,该路段特别是县城区路段路面破损比较严重,通行能力下降,安全隐患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国道通行能力,改善县城交通环境和人居环境。(记者傅思林 通讯员刘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