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打造“美丽梅县·客都明珠”
梅县区下足 “三个功夫”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23 09:32:10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县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两会等,提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下足 “三个功夫”凝聚发展“强大合力”,打造“美丽梅县·客都明珠”。

  该区强调,一要在学习领悟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要聚焦“稳”,保持战略定力,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六争六补”“123456”思路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保”,充分发挥基础优势,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基础、产业等重点项目建设;要聚焦“增”,培育发展新动能,做好政策研究、项目谋划,强化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政策的“笼子”;要聚焦“实”,加快推进医疗、教育、交通等民生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民生,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要大力宣传实施《民法典》和涉港国安立法,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洪桥 曾健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