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慎终如始全力开创新局面
梅江要闻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3 09:40:02  浏览:-
字号:

  连日来,梅江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等区领导分赴各镇、街道,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一线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区领导对一线党员、老党员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坚定信念、永葆党性,继续为梅江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6月24日,区委书记朱国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时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防控疫情;平稳有序组织高考;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严肃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

  6月28日,梅江区召开区委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政协工作。区委书记朱国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长钟秀堂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区委副书记张军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6月28日,梅江区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扶贫济困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巫繁星、赖经烈、张军等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捐款。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广泛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6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梅州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时强调,要举全区之力服务好、保障好今年高考,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高考、服务高考的良好氛围。区领导王增文、罗涤权、陈启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