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暨县政府常务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8 09:15:59  浏览:-
字号: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会议学习贯彻6月8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五华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千方百计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8+1”脱贫标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全力做好边缘、易返贫人口的监测和帮扶,协助和引导贫困户做好房前屋后清洁工作,坚决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以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严防输入、严防反弹,持续巩固“6.27、8.31”工程建设成效,继续完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就业救助机制;要结合“禁毒2020两打两控”等专项行动,充分利用新科技、新技术,健全毒情管控网络,坚决严厉打击制、贩、吸等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要持续加强禁毒制度建设,将禁毒整治工作的好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常治的工作机制。

  会议还听取1—5 月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和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安排情况、“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情况、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等汇报,并审议研究其他事项。

  县领导宋学希、罗丽思、周铁伟、招业斌、赖勤、甘飞鸿、谢国泉、张裕、赖俊香、邹志轩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