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广东省第三届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单公布,兴宁2个农产品入选
来源:兴宁市广播电视  时间:2020-09-17 08:39:04  浏览:-
字号: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广东省第三届名特优新农产品入库名单,共有339个。梅州有17个农产品入选。其中,我市的兴宁丝苗米、兴宁鸽的农产品名列其中。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关于加快推进“粤字号”品牌强农的实施意见》通知要求,实施“粤字号”农业知名品牌创建行动,扶强一批区域公用品牌、提升一批企业品牌、精炼一批产品品牌,带动本地区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促进农业提质增效,以发展品牌农业助推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农业农村厅、科学技术厅、自然资源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贸促会、社科院、农垦总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发起广东省第三届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经过网上申报、审核推荐、材料复核、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39个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