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全力以赴打好争获全国县级 文明城市提名资格攻坚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8 09:00:53  浏览:-
字号:

  日前,我县召开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迎检部署工作推进会,动员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懈、措施再加强,全民动员、全心投入、全面打好争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这场等不得、必须赢的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领导宋学希、刘敬东、温志清、邹志轩、钟湘衡,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各单位、县创文办、创卫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了部分实地考察点位存在问题,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思想认识要到点到位,此次测评检验时间紧迫、竞争激烈、短板突出,各级各部门都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认识再深化、工作再加劲,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创建工作 “加油”、为迎检工作“加分”;任务落实要精准精细,要凝聚各方力量、着力解决问题、提高创建质量,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督促检查要从严从细,要深入一线督查、紧盯督查重点、敢于直面问题,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创文工作任务的落实;工作保障要有力有效,各镇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从现在开始进入临战状态,下定决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委测评。

  会前,朱少辉一行还到华园市场、富兴小区、横陂圩镇等地,调研市场、小区、建成区外的乡镇考察点位存在问题,并一一提出解决措施。(李毅明 陈园 杨林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