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进一步细化方案 确保万无一失
吴晖率队调研中甲联赛五华赛区赛前准备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8 09:20:00  浏览:-
字号:

  9月12日,县委书记吴晖率队调研中甲联赛五华赛区赛前准备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细化任务,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赛事万无一失。

  吴晖先后到五华奥体中心、县体育场等赛事场馆,详细了解比赛场地、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住地、蓝区(封闭区域)和绿区(可通行区域)划分、赛事安保维稳指挥部等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中甲足球联赛五华赛区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吴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细化任务,对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做到情况清、任务明,加强与赛事组委会联系,确保万无一失;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工作衔接,排除隐患风险,落实跟踪整改,并提前做好联调联试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赛事宣传,做好场馆户外广告宣传,及时更新广告牌,场馆附近要严控空气、噪音等污染;做好志愿者和临时工作人员的培训,以较高的业务素养为球队和嘉宾提供满意的服务,同时要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县领导赖俊香陪同调研。(李毅明 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