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全力以赴保障赛事 安全顺利进行
朱广沪朱琪林到我县参加校园足球活动并检查中甲联赛筹备情况 张爱军吴晖参加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8 09:28:00  浏览:-
字号:

  日前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朱广沪和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朱琪林等来到五华,参加2020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检查2020-2021赛季中甲联赛五华赛区筹备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参加相关活动。

  新赛季中甲联赛于9月12日拉开帷幕,五华赛区竞赛组织已基本就绪,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也有条不紊地开展。朱广沪、朱琪林在调研中对五华赛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爱军衷心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和省体育局、省足协近年来对梅州足球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把五华县设为新赛季中甲联赛承办地,充分体现了对梅州足球工作的肯定。他强调,五华县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查缺补漏,梳理赛事运行、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等各环节,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做足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承办中甲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带着感情认识足球、带着热情服务足球、带着激情振兴足球。要围绕“一个龙头,两翼齐飞”和“一地三田”目标,深入探索体教融合之路,扎实发展校园足球,培育更多青少年足球队伍,加快梅州足球综合改革步伐,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梅州力量。

  市领导张晨,县领导吴晖、朱少辉等参加活动。(吉文波 胡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