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6 10:01:00  浏览:-
字号:

  1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县人大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周小勇要求,要主动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会议每次学习的“第一议题”,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更加注重学习的实效性,立足岗位、立足自身、立足长远,突出整体性要求,获得全局性认识,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小勇强调,岁末年初临近,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要加快清拆进度,扎实推进两线八镇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抓好工业园区经济建设,主动有效作为,用心用情破难点、清堵点,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快建设、快投产稳住有效投资,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要加快推进县城提质扩容,坚持规建管并重,完善新城规划编制,同时,注重旧城的微改造、微提升,创新城市管理机制,让城市更宜居更整洁;要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把备用水源地建设作为民生大事、好事、急事抓实抓好,保障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水。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摸准吃透上级精神、上级政策,瞄准基础设施、民生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强化部门联动,加强项目谋划、策划和储备力量,强化入库管理,力争更多项目进入省市规划“笼子”。

  陈琼宏、王俊辉、张善波、刘兰娇、韩旭、李万年、张锡洪、刘胜等县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莉琴 陈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