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黄京华到我县 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8 10:35:25  浏览:-
字号:

  近日,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一级巡视员黄京华,率第三届“两岸一家亲”台湾民情学术研讨会与会嘉宾一行,就我县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工作调研。

  黄京华一行先后到隆华塑胶制品(梅州)有限公司、广东井得电机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加工生产车间、储存仓库、技术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运营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对台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五华台资企业总体发展状况,并进行讨论交流,认真倾听五华台商代表意见诉求。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对台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快,体育文化产业发达,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并鼓励要求台商企业,要尽快克服疫情影响、提振信心,加快复工复产进度;要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当地社会就业,造福一方百姓。

  县领导张爱芳陪同调研。(陈宝驹 杨林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