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丰顺提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
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30 10:09:55  浏览:-
字号:

  日前,丰顺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该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丰顺实际衔接好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三要科学谋划丰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起草好“十四五”规划方案,把社会的期盼、专家的意见、基层的经验充分吸收进来,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金辉 郑坤 思琪 欣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