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凌东社区停车场建成启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14 09:56:06  浏览:-
字号:

209b5fe78ca705ba18fcc29b43e5acdd.jpeg

梅江区住建局助力缓解老城“停车难”凌东社区停车场建成启用(图片来源:梅州日报,江婵摄)

  近日,位于梅江区金山街道针咀巷的凌东社区停车场建成投入使用,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老城“停车难”问题。

  记者近日走进凌东社区停车场看到,停车场内设有16个车位,汽车经过智能车牌识别后有序进入停车场。停车场场地虽小,但周边还是配套了健身器材、木椅等设施,为居民停放车辆、休闲健身提供了方便。

  “以前,这里是两座废旧房屋,存在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经过多方协调,房屋产权转移后,梅江区住建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投入90多万元,打造了凌东社区停车场。目前,停车场已委托给第三方公司运营管理。”凌东社区党委书记赖惠娜说,参照老城区其他停车场的收费标准,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在45分钟内可免费停放,超过45分钟后则收取一定费用,收取的费用将全部用于停车场的卫生保洁、绿化提升、设施维护等,形成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