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县举办农村业余文艺汇演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06 09:10:00  浏览:-
字号:

  2021年梅县区农村业余文艺汇演日前在梅县区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各镇(办事处、高管会)的参赛队伍带来舞蹈、山歌、小品等精彩节目,展现了新时代乡村振兴新面貌。

  活动由梅县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激活梅县区群众文艺活力,扩大文化惠民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活动最终评出创作一、二、三等奖和演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节目还将在今后的文化惠民活动中展演。

  据了解,自1987年以来,梅县区农村业余文艺汇演每两年举办一次,分为戏剧类和曲艺类进行比赛,为农村群众搭建了展示文艺才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舞台,进一步繁荣了基层文艺创作、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