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丰顺县潭江镇大胜村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村民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08 09:25:00  浏览:-
字号:

  近日,记者从丰顺供电局了解到,丰顺县潭江镇大胜村农村电网改造项目顺利完成,村民们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

  据了解,今年1月,大胜村因水电站内变压器故障,造成全村停电20余天。为解决大胜村供电问题,丰顺供电局及当地政府共同努力,今年春节前顺利完成大胜村电网接管工作,并于近日完成项目改造。“以前家里的电压极不稳定,时不时就会断电,电网改造之后,电压稳定,用电正常,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更方便更安全了。”大胜村村民李叔欣喜地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以来,全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满足了村民的电力需求,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大胜村党支部书记苏国星说。

  记者从丰顺供电局了解到,大胜村农村电网改造项目完成总投资868.52万元,接管至今累计供电量39.38万千瓦时,售电量38万千瓦时,电压质量优,单相最小电压均在229伏以上。“我们完成了10千伏架空线路共13.21千米,新建变压器15台、容量共3455千伏安安装自动化开关1台,完成装表接电1584只,有效保障了大胜村民的用电需求。”丰顺供电局潭江供电所所长林立顺介绍道。(记者林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