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县区新城办事处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条件
三个小区周边道路启动改造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12 09:47:22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县区新城办事处举行老旧小区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动工仪式,正式启动对辖区华丽苑、怡迪苑、富贵花园3个小区周边道路的改造提升工程。

  据了解,华丽苑、怡迪苑、富贵花园3个小区周边道路规划建设于上个世纪90年代,绿化榕树根系茂盛造成地面开裂坑洼不平,部分水沟堵塞,四线“蜘蛛网”严重。去年12月,梅县区发改局批复同意立项,对这3个小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总投资787.6万元,包括道路铺设沥青、清理公共排水系统、埋设雨污管道、重建绿化等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改善小区周边道路地面破损、排水渠失修、“停车难”等问题,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据了解,新城办事处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理念,把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与加强基层党建、创新社会治理等结合起来,有效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条件,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