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蕉岭三家医院搬迁投入使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2 09:41:36  浏览:-
字号:

  日前,蕉岭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全面开诊运行。至此,蕉岭县三家公立医院(另两家为蕉岭县中医医院、蕉岭县妇幼保健院)实现全面搬迁并投入使用。

  蕉岭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融入花、草、水、木等自然元素和客家建筑文化符号,配套有休闲步道、凉亭、屋顶花园等设施,环境舒适,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让不少前来就诊的市民感受到了就医新体验。

  据了解,蕉岭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打造,配备有先进医疗设备,共设置床位数520张,新增重症医学科、介入科等科室,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以新院区全面开业为契机,坚持创新思路,从升级软硬件设施、加大医院人才技术培养、做大做强重点学科、建强县域医共体和智慧型医院建设等方面着手,努力打造技术有专长、制度有文化、服务有温度、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为蕉岭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同时,为擦亮寿乡品牌,推进“健康蕉岭”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丘琼 廖静宜 钟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