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七一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07 10:12:21  浏览:-
字号:

  七一前夕,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同时,希望兴宁市广大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动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其豹先后深入到老党员曾作万、李庆辉、李文珍家中,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

  今年79岁的曾作万,于196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5年。李文珍,1934出生,今年87岁,她于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党龄66年。两位老党员在职期间,工作兢兢业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退休后,他们坚守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慰问中,余其豹与他们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感谢老党员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畅谈当前党建工作等,并亲手为曾作万、李文珍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干部、老劳模李庆辉今年64岁,他于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已有30多年;2000年被评为全国劳模。余其豹向李庆辉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领年轻党员、技术骨干勇攀技术攻坚高峰,为“大国工匠”工程实施作出贡献。

  余其豹强调,兴宁有4600多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这些是我们宝贵财富。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宣传老党员、老干部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荣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