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五华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08 10:33:16  浏览:-
字号: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五华诗社协办的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在奥体中心青少年宫举行。副县长赖俊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朗诵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童真有趣的古诗串烧表演、欢快明朗的快板演奏《颂党恩》、形式独特新颖的诗词吟诵《春夏秋冬》、姿态优美的独舞《万疆》、情感饱满的红色主题朗诵《映山红》、《一颗耀眼的钻石》、《童心向党》等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灵动可爱的表演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以诗歌的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此外,优秀的诗词文化不仅极大的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同时也有利于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下一代在新时代里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厚植学生们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陈宝驹 杨林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