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普法教育进校园 守护“少年的你”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6 11:39:54  浏览:-
字号:

  10月12日,平远县关工委、县检察院、县禁毒办、县教育局在平远中学联合开展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该校老师、学生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关工委主任凌小宏鼓励同学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学生,在家中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县检察院曾威囡同志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辅导课,并组织学生观看了毒品模型,现场学生互动气氛活跃。

  据悉,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为期两个月,将在全县规模较大的中小学校对青少年进行一次《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为重点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旨在让法治进校园,进一步普及宣传法律知识,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教育同学们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学生。

  (傅思林 李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