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江区第九次党代会下周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2 10:07:23  浏览:-
字号:

 10月13日,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作了讲话。

  全会研究审议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事宜,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在梅城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梅州市梅江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精神,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梅州市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姜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