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省民政厅通报表扬“牵手行动”社会组织
梅州组多个单位项目上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4 16:26:46  浏览:-
字号:

  近日,省民政厅发布《关于表扬参与2020年广东省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社会组织的通报》,其中参与梅州组活动的有28个组织、3个人、1个案例、1个项目受到通报表扬。

  据了解,2020年6月,省民政厅组织发起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共有39个社会组织参与了2020年度“牵手行动”梅州组活动,对梅州市内的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女童进行入户走访,对留守和困境儿童进行关爱帮扶。

  梅州组在此次通报表扬中,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等3家社会组织获颁“牵手行动”荣誉证书单位,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等25家社会组织获颁“牵手行动”纪念证书单位,用爱托起明天(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获评优秀案例,金秋童梦成真——“牵手行动”梅州组走近丰顺县留守和困境儿童项目(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获评优秀项目,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评优秀单位,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罗秋芳等3人获评优秀志愿者。(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