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学深悟透强宣讲 集中力量抓落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6 09:32:00  浏览:-
字号:

  日前,平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该县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平远县委书记廖茂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茂忠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宣讲。通过“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严把政治导向,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二要扎实为民办好实事。全面深入准确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聚焦重点民生项目,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和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深挖部门职能优势和工作潜能,进一步提升民生实事办理效率和质量。三要抓好巡回指导工作。持续下沉一线,加强督促指导,加大对机关单位、两新组织、学校、国资企业等单位的巡回指导力度,督促各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路招 伟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