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区政协七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强调
同心同德图大计 凝心聚力共征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05 09:06:44  浏览:-
字号:

  梅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日前主持召开区政协七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区政协副主席张海辉、刘伟球、丘元强、孙伟华、徐莉、陈启泰以及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林勇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区第九次党代会科学分析梅江面临的发展形势,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抢抓机遇、干在实处,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目标任务和“1+1+7”的工作举措,为梅江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提出了要求。全区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同频共振;要主动聚焦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政协优势,充分调动各界别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心聚力、贡献智慧;要按照区委部署要求,严肃认真做好换届相关工作,确保区政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就拟提交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协商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第八届梅江区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了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梅城召开。(姜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