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第二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名单公布
梅县区入选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07 16:12:57  浏览:-
字号: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第二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名单,梅县区榜上有名,成为我市首个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

  记者了解到,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时间原则上为2年,创建工作任务完成并经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核后,交通运输部将组织对创建县开展验收,验收合格的,授予“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称号。

  交通运输部要求,相关省、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指导创建县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细化创建目标,明晰任务分工,落实项目载体,制定推进计划,强化保障措施;要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创建县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探索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新经验新模式;要加强政策支持,在年度投资计划中优先安排创建县符合规划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强化动态跟踪,及时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