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寿乡枫景美如画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05 15:52:02  浏览:-
字号:

QQ截图20211205154630.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当下正是赏枫好时节。蕉岭县长潭旅游景区层林尽染,红枫娇艳,在阳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上图,吴腾江摄),吸引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赏景、拍照。

  据蕉岭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潭旅游景区素有“南粤百景之一”美称,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该县立足“世界寿乡·富美蕉岭”的生态发展定位,充分依托长潭旅游景区秀美山水,将一线天、高台庵、珍稀园、蓬莱仙境、观枫台等节点串珠成链,以点带线,以线扩面,形成了“风景无处不在、体验无时不在”的全域旅游格局,走出了一条生态、生产、生活互融互动的发展之路。据了解,接下来,蕉岭县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丘琼 廖静宜 丘林强 汪敬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