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张达宏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并走访联系基层代表
倾心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9 09:20:16  浏览:-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达宏到兴宁市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和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并走访联系基层代表。

  张达宏先后前往挂点服务企业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金绿家禽屠宰有限公司和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肉鸡产业融合示范园农光一体化新建项目、畜禽产品冷链收储中心暨熟食加工基地项目现场调研,并走访基层人大和部分梅州市人大代表。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围绕挂点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

  张达宏对挂点企业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人大代表积极收集民意、为民发声、助推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着力营造“亲商、爱商、护商、扶商”的良好氛围,切实拿出务实管用措施和让企业获得感强的服务行动,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现实困难。他希望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坚定信心,用好政策,依托市场,维护品牌,不断做优做强。同时希望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履职为民,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陈思杰 通讯员罗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