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张达宏到梅江区挂点村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参与度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5 09:56:29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达宏到梅江区挂点村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达宏先后到三角镇上坪村、泮坑村、龙上村,了解排污系统改造、空中杂乱线缆整治、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各村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张达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抓手。要通过开展创建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实惠。要创新工作方式,以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重点,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文明梅州的建设者,提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推动各行各业、社会各界大兴文明新风。(记者郑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