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江区开展暑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11 09:41:41  浏览:-
字号:

  日前,梅江区在客天下景区开展以“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暑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垃圾科学分类》等资料,宣传文明旅游和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文明旅游,不乱扔垃圾,自觉做到垃圾分类投放,共同保护景区环境。“梅州的景区很有秩序,环境也很整洁,来这里游玩身心愉悦。但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我们出游时也会教小朋友要树立环保意识,做好垃圾分类。”来自广州的游客李女士说。

志愿者向过往游客和市民宣传文明旅游和垃圾分类知识。(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吴丽伶 摄)

  此次活动由梅江区文广旅体局主办,旨在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增强游客和市民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接下来,梅江区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和游客养成文明旅游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