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联合粤东医院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树立健康意识守护口腔健康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12 09:54:18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口腔医学部专家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口腔科专家到梅江区客天下社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口腔医学部正畸科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生导师陈正与粤东医院口腔科专家一同为居民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解答疑问、提出建议,并开展口腔健康卫生宣传教育。此外,粤东医院正畸、种植专科还提供了50个免费拍骨面型、骨量X光片名额,供有需要的居民看诊。

  “咨询青少年牙齿矫正、老年人牙齿问题的居民较多。对于牙齿健康,我们要注重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睡前刷牙、定期检查、出现问题尽快治疗等。特别是小孩和老人,一定要树立起口腔健康意识。”陈正说。(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