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平远首个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试运营
可冷藏保鲜农产品2万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1-29 10:35:15  浏览:-
字号:

  近日,随着首批2200多吨的混合果汁被冷藏入库,标志着市重点项目之一的广东供销天柘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在梅州平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试运营。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预计12月底正式投产,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冷藏保鲜各类农产品2万吨、年处理农产品周转量16万吨,将填补平远县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的空白。

  据悉,天柘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广东供销天业冷链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旨在打造冷链物流为核心、配套综合服务为基础的专业型、多功能、现代化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形成集生产加工、冷链仓储配送、商务办公、信息服务等农产品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生鲜产品绿色冷链物流产业园。这是平远县进驻的首个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下来将为平远脐橙等更多农产品保鲜和流通提供重要支撑,切实帮助当地提升农产品供应和储存能力,补齐城乡冷链物流短板,建设好大湾区的“果盘子”“菜篮子”。(记者傅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