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畲穗农业”电商平台启动运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2-03 11:15:29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畲穗农业”电商平台运营启动暨径义甘薯助农直播活动在梅县区畲江镇叶华村举行。

  活动先后举行了联农带农、农户签约农产品收购协议仪式和“畲穗农业”电商平台运营启动仪式,最后举行了径义甘薯助农直播活动。“我们打造‘畲穗农业’电商平台和举行助农直播活动,是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进一步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打响‘畲穗丝苗米’‘径义甘薯’品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梅州市永丰盛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建方介绍说,直播活动首日共销售发货1058箱,其中径义甘薯496箱、梅州金柚562箱。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政府、广州市荔湾区驻畲江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指导,广东畲穗丝苗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永丰盛种养专业合作社主办。荔湾区驻畲江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朱北辰表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接下来将协助把“畲穗农业”电商平台做大做强,发挥致富帮带作用,整合畲江镇乃至梅县区的特色农产品,统一上平台销售,打响“畲穗”品牌。同时将结合后方荔湾区的资源,引荐优质企业,把“畲穗农业”电商平台的产品推出去,真正实现农产品“出山入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记者吴丽伶)